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精血亏虚人显老?辽宁金丹药业全鹿大补丸乃是“补精良法”!

2023-09-28 13: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很多人虽然脸很干净,但是远远望去好像蒙了一层灰一样,气色晦暗。其根本在于元气肾精不充足,肾精不足则血少不养心,整个人的精气神就会变差。那该怎么办?可以了解一下辽宁金丹药业的全鹿大补丸,能有效健脾养胃、滋补肝肾、填补精血,助你恢复良好气色、健康身体。

远在汉代,中医就有“鹿身百宝”之说,民间多用鹿产品向皇帝进贡,皇帝也用鹿产品做祭祀。据《本草纲目》记载,鹿茸、鹿角、鹿角胶、鹿角霜、鹿胎、鹿胎盘、鹿血、鹿脑、鹿尾、鹿肾、鹿筋、鹿脂、鹿肉、鹿头肉、鹿骨、鹿齿、鹿鞭等都可入药。可以说,鹿产品是中医研究最深入的药材之一。近代以来,科学家经过研究发现,鹿是地球上唯 一能再生完整身体零部件的哺乳动物,拥有罕见的再生力,或可帮助人类破解“再生”奥秘。从古至今,鹿制品的养生价值都被大众所认可和追捧。

辽宁金丹药业生产鹿制品已有 400 余年历史,制得的参鹿汤、筋骨汤、茸血补脑汤、全鹿大补丸等中成药济世传承,因药效佳,滋补方剂被收录于太医院秘传医书内,专 供皇室贵族调养滋补,并得赐名为“盛京鹿苑”,享有御用“金丹妙药”之美誉!随着人们对营养和品质的需求增强,辽宁金丹药业的鹿制品更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其中以全鹿大补丸作为补肾填精的主推产品。全鹿大补丸严格遵循古法炮制技艺,选用优质原材料,通过 20 余道工序及 50 余种加工方法制成,它的主要成分有全鹿干、红参、地黄、山茱萸、枸杞子、菟丝子、杜仲、芡实、黄芪、川芎、山药等,具有极 高的药用价值和保健功效。可以短时间内让人的精血回到充足的状态,也能够提升人体的免疫力,让气色变得更好。对于男性维持强大的男性功能,也有非常好的正面作用。

辽宁金丹药业作为知名的老牌药企,坚持传承中医药精髓,通过显著的疗效守护国人健康,成立多年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未来,辽宁金丹药业仍将继续传承经典,致力于推出更多有效的产品,助力大家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不负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