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英雄联盟S13主题曲是什么?LOLS13主题曲《登神》MV解析

2023-09-27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9月27日拳头正式公布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主题曲为《登神》,那么这首歌是谁唱的,歌曲MV中又有什么梗或彩蛋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LOLS13主题曲《登神》的详细介绍。

image.png

随着英雄联盟S13总决赛的临近,拳头官方也正式公布了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主题曲《登神》,根据拳头以往的习惯,本次曝光只有一个封面和一小段演唱,不过从歌词来看应该是在讲述选手从平反到成为“GOD”的一段励志经历,目前网上爆料如下:

"MV将跟随职业选手Deft的故事,看他如何从高中邂逅.《英雄联盟》,

直到2022年在全球总决赛中不可思议的旅程。

歌中讲述的不仅是Deft个人的故事和坚不可摧的精神,也是一支战队战胜不可能,捧得全球总冠军桂冠的故事。

期待后续拳头公布完整的主题曲及MV吧!

英雄联盟S13主题曲是谁唱的?

NewJeans是韩国女子演唱组合,由金玟池(MINJI)、HANNI(Phạm Ngọc Hân)、DANIELLE(Danielle Marsh、모지혜)、姜谐潾(HAERIN)、李惠仁(HYEIN)五名成员组成 。组合名“NewJeans”表达了成为时代偶像的愿望,就像每天都能找到并且任何时候都不会厌倦的牛仔裤,也包含了成为“New Genes”的决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