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5999元一顿饭有7成是预制菜:配货成本仅需1196元

2023-09-26 16:45 · 稿源: 快科技

9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杭州的赵先生选了市区知名酒店中最高档的5988元宴会套餐。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桌婚宴至少有七成是预制的,配货成本仅需1196元。

有人觉得预制菜给人的感觉是缺少烟火气,也有人觉得在酒店办婚宴重点并不在于吃,而是场地和完备的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顾客在预订婚宴时一般都只关心档次和价格,并不会对预制菜的使用和所占比例进行过多询问,而大部分酒店也不会主动向顾客说明。

你不问、我不说”的现状导致了顾客与商家的误会”。一旦发生问题、产生纠纷,就会在消费者心里种下”偏见,对预制菜产生抵触。

因此,消费者和商家在签署订餐合同时,要尽可能明确、详细,对是否使用预制菜等做出明确具体的约定,以确保预制菜行业的健康发展和消费者权益的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