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牵手华为改变市场格局 雷神发布市面星闪鼠标:299元

2023-09-25 19: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今年8月份华为正式发布星闪Nearlink,星闪做为一种无线短距离通信技术,用于承载智能汽车、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智能制造等领域应用场景的数据交互

余承东此前曾介绍,星闪连接相比传统的无线连接技术,功耗降低至60%,数据传输速度大大提高,最高可达到6倍,时延降低至1/30,连接数甚至能达到10倍,完全满足用户对高速数据传输的需求。

牵手华为改变市场格局 雷神发布市面首款星闪鼠标:299元

就在今天,雷神官宣一款名为雷神三模游戏鼠标 ML903 星闪”的全新鼠标,该鼠标将支持最新的华为星闪连接技术。

据官方介绍,这款鼠标业界首发星闪连接,支持2倍 抗干扰能力、Polar码加持,无线延时最低250微秒(0.25毫秒 1秒=1000毫秒)、有线延时仅125微秒(0.125毫秒)

外观上,ML903星闪在白色主色调的基础上搭配了绿色按键,凸显出整体的简约设计效果,在鼠标的右键上印有NearLink”星闪标志。

除了支持星闪技术外,这款鼠标还可以在有线、2.4GHz无线和蓝牙5.1等连接模式中切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切换,极大地提高了实用性。

具体的配置方面,这款鼠标采用了PAW 3395传感器,搭载300mAh电池,具备凯华GM 8.0微动,整体重量约为65克,并支持高达4KHz的轮询率

牵手华为改变市场格局 雷神发布市面首款星闪鼠标:299元

目前ML903星闪已经在京东上架,首发价为299元,10月10日20:00-11月10日19:29预售付定金,11月10日20:00-11月14日00:00付尾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