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争气机”牌面!华为Mate 60成央视总台“亚洲时刻”指定手机

2023-09-24 17: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4日消息,9月23日20:00,杭州第19届亚运会正式开幕,这是继北京、广州后我国第三次举办亚运会。

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昨天观看亚运开幕直播的网友发现,华为Mate 60系列登上央视亚运会亚洲时刻”,成为亚洲时刻总台报道指定手机。

在节目中,央视主持人手持华为Mate60 Pro手机出镜亮相,牌面拉满。

据了解,自华为Mate60系列开启先锋计划”以来,央视多次对该机进行报道并给出高度评价。

央视新闻此前在《主播说联播》中发表评论:华为一款新手机的突然发售引发全网围观。于无声处听惊雷,很多网友直呼其为争气机”,因为这款手机搭载的芯片,给人以无限想象空间。

评论提到,历经美国四年多的全方位极限打压,华为不但没有倒下,还在不断壮大,1万多个零部件已经实现国产化,华为突围,说明自主创新大有可为。

值得一提的是,有博主爆料称,华为内部人士早就将争气机”作为Mate60系列的爱称,可见其对华为的意义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