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封神部》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总票房超26亿 网播已上线

2023-09-23 08: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电影《封神第一部》最新宣布密钥三次延期,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当前该片累计总票房26.09亿。

由于接下来就要到国庆假期了,最终票房有望进一步冲击,30亿的回本目标有望达成。

导演乌尔善曾透露,《封神》第二、三部前期拍摄已经完成,但没有视效、配乐和声音等后期制作,需要看第一部的成绩,才能继续推进接下来两部的后期制作。”

如果一切顺利,第二部会在明年暑期档上映。

另外,目前该片已经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等各大视频平台上线网播,目前是需要收费6元,国庆在家补上也是不错的选择。

《封神第一部》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总票房超26亿 网播已上线

电影《封神第一部》是《封神三部曲》的开篇之作,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娜然、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演。

讲述商王殷寿与狐妖妲己勾结,暴虐无道,引发天谴。昆仑仙人姜子牙携封神榜”下山,寻找天下共主,以救苍生。西伯侯之子姬发逐渐发现殷寿的本来面目,反出朝歌。

《封神第一部》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总票房超26亿 网播已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