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游客打包242碗柳州螺蛳粉回广东:驱车近7小时带回家

2023-09-21 07:53 · 稿源: 快科技

9月20日消息,柳州螺蛳粉的味道有多上头?据媒体报道,来自东莞的游客李女士说,她在柳州吃完后,又打包了242碗,再驱车近7小时带回家。

她表示,出发的时候一大群爱吃螺蛳粉的伙伴说让我带点回去,就决定代购一些。于是姐弟俩在返程前,特意去到位于临江巷的一家螺蛳粉粉店打包了242碗螺蛳粉,塞满车子,让在东莞的朋友也能吃到原汁原味的柳州螺蛳粉。

据悉,螺蛳粉是广西柳州小吃,以辣、爽、鲜、酸、烫的独特风味、柳州特有的米粉、加上发酵的酸笋、花生、油炸腐竹、黄花菜、萝卜干等配料及煮烂螺蛳的汤水调和而成。

柳州人酷爱吃螺蛳,而且柳州人吃螺蛳的方式更是创意十足,炒螺蛳、煮螺蛳等烹饪方式层出不穷,螺蛳粉不仅是本地人的最爱,还受到海内外食客的热捧。

煮制好的螺蛳浸泡在鲜红油亮的汤汁内,食客用牙签将吸满汤汁的螺肉一口嗦”入,美味伴随着Q弹的口感在口中萦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