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平板十周年!发货量超1亿台:史上MatePad Pro将登场

2023-09-20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华为官方今天上午发文正式宣布,华为平板十周年,全球发货量超1亿台。

这也让人不禁回忆起两周之前,华为在Mate系列手机出货1亿台的时候,突然开售了Mate60Pro机型,并且还是现货。

从目前明确的消息来看,Mate60Pro不论是产品本身,还是其作为国产技术的展现,都毫无疑问是一款天花板级别的产品。

而在平板突破1亿台之后,华为也将推出一款史上最强大的MatePad Pro平板MatePad Pro13.2。

官方日前已经宣布,新品会在9月25日的发布会上,与Mate60系列同台发布。

该机将搭载13.2英寸的屏幕,是华为史上最大尺寸平板,但机身非常轻薄,屏幕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屏占比可能会刷新同品类记录。

海报上显示横屏的上方似乎配备有刘海”,推测会内置有3D ToF类似组件,能实现高安全性的人脸识别、人脸支付等,同时还有望实现隔空手势操作等功能。

MatePad Pro13.2也是华为首款支持星闪连接技术的产品,这是华为前不久刚刚发布的新一代近距离无线连接技术,对比传统无线连接有60%低功耗、速度高6倍、时延1/30、组网连接数高10倍等等优势。

得益于此,MatePad Pro13.2将支持全新的手写笔,通过星闪连接来达到更低的延迟,媲美实体纸笔的书写体验,同时还能更省电。

华为平板十周年!发货量超1亿台:史上最强MatePad Pro将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