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茅台最新资讯  > 正文

飞猪上线“酱香大床房”:999元一晚 送一瓶飞天茅台酒

2023-09-17 13: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日前,飞猪官方发文称,999元入住茅台酒店附赠一瓶飞天茅台。

而飞猪如今推出国庆期间酱香大床房”,位于三亚的茅台大酒店,市场价999元/晚,入住后可以喝一瓶市场定价1499元,实际购买价格超3000元的飞天茅台。

以下为活动具体详情:

飞猪17日20点开售三亚海棠湾茅台度假区精品酒店酱香大床房套餐。

SKU1:精品房1晚 早餐 3~5人私厨定制晚餐 茅台红酒1瓶 飞天茅台1瓶,售价999元。(仅10月1日,10个核销库存秒杀

SKU2:精品房2晚 早餐 3~5人私厨定制晚餐 飞天茅台1瓶,售价2999元。

显而易见,单凭一瓶飞天茅台,这个房价套餐就是相当划算,而这样的价格也需要拼手速去抢购。

据悉,茅台大酒店是由贵州茅台集团投资兴建,占地面积294.5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由奢华茅台尊品酒店、高端茅台珍品酒店、时尚茅台精品、旅居茅台典品酒店、会议中心、水上乐园等配套组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