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重量有望刷新纪录!荣耀外折折叠屏手机V Purse曝光

2023-09-16 08: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荣耀首款外折手机V Purse的重量和厚度将刷新纪录,甚至可能达到直板机的水平。这款新机将配备分辨率为2348*2016p的大屏,支持35W快充,处理器为“老朋友”。这款新机之后,荣耀还将推出一款荣耀Magic Vs2手机,可以看错V2折叠屏的青春版。 根据该博主的爆料,荣耀将继续搭载高通处理器,天玑平台暂未开案。荣耀V Purse在9月1日举行的IFA 2023主题演讲中首次亮相,但并未公布具体产品参数。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表示,荣耀V Purse折叠后的厚度不足9mm,在折叠状态下背面的屏幕也能使用,并显示一些动态画面,搭配手提配件,还能当作装饰的“手提包”。 荣耀V Purse的国内发布会将于9月19日19:00举行,届时这款新品折叠屏手机的配置和售价信息将正式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