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3 Pro 采用两大平台:天玑7200-Ultra 三星HP3探索版

2023-09-15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5日消息,Redmi Note13系列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布,并不主打极致性能,而是全方位下放旗舰体验。

Redmi红米手机今日宣布,Redmi联手业界,独家采用两大全新平台,联合定义天玑7200-Ultra以及联合调校三星HP3探索版。

其中,天玑7200-Ultra是联发科最新发布的芯片,采用与旗舰平台相同的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包含2个主频为2.8GHz的Arm Cortex-A715核心和6个Cortex-A510核心,集成Arm Mali-G610GPU和高能效AI处理器APU650。

影像方面,新机将会首发三星ISOCELL HP3探索版,它拥有1/1.4英寸大底,比K60Pro使用的索尼IMX800传感器尺寸更大。单个像素0.56微米,能够减少20%摄像头模组面积,更有利于在智能手机内部搭载。

此外,Redmi Note13系列还有小米影像大脑赋能,底层集成硬件影像能力,全模块算力整合小米自研高像素引擎”全局驱动,影像实力跟进一步。

目前,根据入网信息和备案信息,Redmi Note13系列有三款机型。据爆料,Redmi Note13系列中的两个低配版本将会内置512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而高配版机型则内置愉快500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

Redmi Note 13 Pro 独家采用两大平台:天玑7200-Ultra 三星HP3探索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