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抖音生活服务上线“安心游”优质出行商品质量保障计划

2023-09-15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 消息:抖音生活服务正式上线了名为 “安心游” 的优质出行商品质量保障计划。

该计划通过甄选高品质线路商品和设定严格的商品标准,保障消费者在出行过程中的安心体验。消费者通过 “安心游” 购买服务可以享受到纯玩无购物、透明费用、成团保障、退费拒签保障等权益。同时,入驻 “安心游” 对商家来说也意味着获得更多的曝光和经营上的支持。

微信截图_20230915081412.png

当前,“安心游”入驻以平台发起邀约为主。酒旅商家如果想要获得邀约,需要接受平台对于商品质量的考察,判断标准主要看是否能满足用户出行品质要求,如购物、酒店、团型、履约能力(可约库存和天数、负向三率等),具体按照境内外服务商品划分,需关注细则如下:

  • 境内商品考察:负向三率是否低于行业平均值、接单时长、可约库存和天数、节假日是否可用、是否含购物、酒店星级、预约率、团型大小、是否线上加价。

  • 境外商品考察:负向三率是否低于行业平均值、接单时长、未来90可约天数、预约成功率、是否线上加价、购物数量、是否无隐形消费、是否包含境外旅行意外险。

通过了以上商品质量的考察阶段后,抖音生活服务行业运营侧会对符合标准的商家发起认证邀请,陆续按照“承诺函签署”、“线上商品圈选”、“C端打标开通”等重点流程,完成整体的“安心游”打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