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直驱到精华洗,海尔洗衣机又造“消费趋势”

2023-09-14 14: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洗衣机是家电行业的传统品类,也是用户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然而,随着用户对洗衣机的需求不断升级,传统的水洗方式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对洗得快、洗得净、洗得安静、洗得环保等多重诉求。在这样的背景下,海尔洗衣机在洞察用户需求后,通过原创科技为用户带来了解决方案,并数次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

2023 年 9 月 11 日,海尔第 100 万台“精华洗”洗衣机在合肥洗衣机互联工厂下线,再次证明了海尔洗衣机创造爆品的能力。

从直驱到“精华洗”,海尔洗衣机屡造“爆品”

2012 年,海尔洗衣机首创直驱电机科技,彻底终结了传统皮带洗衣机带来的振动、噪音等难题。海尔直驱洗衣机开启了洗衣机行业的直驱时代,引领了新的发展趋势。

截止目前,直驱技术已经成为海尔洗衣机科技创新的“核心标识”之一。海尔洗衣机在此基础上先后迭代出分区洗、洗干护理机等新品类产品,满足了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据数据显示,海尔直驱洗衣机已经走进全国 3000 多万用户家庭,真正解决用户痛点的产品自然能赢得用户的认可。

10 年后的 2022 年,“精华洗”科技作为直驱的一个迭代升级点,再次推动洗衣机行业的全面升级。海尔“精华洗”洗衣机颠覆了传统滚筒洗衣机的“浸泡洗”模式,通过速溶预混和高压直喷技术,快速渗透衣服,实现了有效洗涤和绿色环保的双重目标。

在不到 1 年的时间里,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就下线 100 万台。这也意味着,海尔洗衣机在行业进入存量竞争阶段时,仍具备着稳健的市场增长力。与此同时,海尔洗衣机也持续进行“精华洗”科技的升级和品类普及,已经迭代出精华洗2. 0 版本,实现净水漂洗更干净,为用户带来了更高质量的洗护方式。

此外,海尔“精华洗”对行业趋势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洗护体验升级。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提升了用户的洗衣效率。针对用户使用频次最 高的智慧洗和混合洗程序,海尔“精华洗”能实现从原来 62 分钟洗涤时间升级为 39 分钟洗净,省出 23 分钟,真正做到又快又干净。

绿色节能升级。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实现了省时37%、省水38%、省电29%,为社会节约了大量的资源和能源。海尔“精华洗”洗衣机也获得了国家 级的绿色认证,展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环保意识。

准确洞察用户需求,原创科技引领行业趋势

回顾海尔洗衣机的发展历程,可以发现一个特点:海尔洗衣机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以场景为导向,以生态为支撑,不断推出颠覆性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最终实现用户使用体验升级。

显然,消费者也用手中的“选票”回应了海尔洗衣机的技术投入与创新。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畅销型号TOP5 中海尔占据 4 席,其中 3 个直驱洗衣机, 1 个“精华洗”洗衣机;TOP15 中海尔占据 11 席,其中 8 个直驱洗衣机, 3 个是“精华洗”洗衣机。

从直驱到“精华洗”,背后是海尔洗衣机对用户需求变化的准确洞察。同时,海尔洗衣机也在不断探索和突破技术难题,不断满足和超越用户需求,不断创造和引领消费趋势。

电科技认为,海尔洗衣机不仅是一个优 秀的品牌,更代表了中国洗衣机行业的高水平和好形象。我们期待海尔洗衣机能够继续保持创新的激情和实力,为中国家电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同时,我们也希望海尔洗衣机能够与其他家电品牌和行业共同进步,共同推动中国家电行业的发展和转型,并引领中国家电行业迎来一个更加繁荣、更加多元、更加智慧、更加绿色的新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