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rickle最新资讯  > 正文

Trickle:利用GPT-4推理能力识别截图关键信息

2023-09-14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Trickle是一个支持GPT-4人工智能推理能力的截图集中管理平台,能够将你杂乱无章的截图转变成有价值的视觉备忘录。

Trickle通过AI的文本理解与生成能力,不仅可以为你的每张截图生成概要,还能深入解码截图的本质,找到真正重要的信息。它可以自动归类和整理那些杂乱无章的截图,让你随时搜索和检索。更令人惊叹的是,你还可以用自然语言提问,Trickle会为你找到所需的答案。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trickle.so/

Trickle核心功能:

1. 截图上传归类

将手机里的截图上传到Trickle,保持整洁的手机相册,所有截图云端安全存储。

2. 智能摘要生成

使用AI对每个截图生成简洁有效的文本摘要,尤其适合文本和结构复杂的图表截图。

3. 自然交互检索

通过浏览、搜索和自然语言提问快速找到并互动获取你需要的截图及相关信息。

4. GPT-4推理分析

利用GPT-4强大的推理能力,而不仅仅是文本提取,真正洞察截图的意义。

Trickle帮助你重新发现截图的价值,使之从杂乱无章的图片堆中脱颖而出,成为organized和structured的视觉思维扩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