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官宣!百度联盟成为小米首批“应用生态商业开放项目”战略合作伙伴

2023-09-13 09: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13 日,小米应用生态商业开放项目“直投2.0” 已正式上线,百度联盟成为小米首批应用生态商业开放项目战略合作伙伴。后续,百度联盟将全面启用小米直投2. 0 的能力,小米直投2. 0 项目会从效率、能力、安全三方面提供服务,助力百度联盟不断探索长效增长的新模式。

  直投2. 0 是小米平台推出的应用分发解决方案。当前,在安卓系统上,若不通过厂商官方应用商店安装应用,需要增加一步“安装器”的调起,用户要多次操作才能真正完成“安装-激活”的链路,体验感欠佳。针对这一现象,小米应用商店推出了直投2. 0 应用分发解决方案,一方面媒体分发应用时可直接调用小米官方提供的应用详情页,无需经过安装器即可完成下载安装,减少操作步骤;另一方面该功能也缩短了“下载-激活”的转化链路,极大提高了转化效率。

  对于开发者/广告主而言,持续提升广告转化效率是收入增长的重要指标。考虑到转化链路、转化效率的重要性,小米应用商店将直投2. 0 的应用详情页从“依赖于小米应用商店客户端的普通H5 形式”进化成了“MIUI系统底层的native页面”,这一系统级的改变使“调用性能”得到了显著的优化,不仅加载速度提升了24%,而且调起速度也提升了6.3%。目前,直投2. 0 已正式全量上线开放,直击行业痛点,解决行业难题。

  升级后的直投2.0,将同时提供个性化定制能力、促用户激活、虚拟归因能力等各项能力,可以帮助开发者获取用户下载到安装链路的详细信息,助力应用投放效果跟踪,并增加「签名校验」、「风控验证」双重验证,有效拦截避免恶意刷量行为。

  据悉,为给广大开发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小米应用商店持续夯实基建能力,提升运营效率,助力开发者不断探索长效增长的新模式,本次直投2. 0 正是其服务升级的重要一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