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有你的吗?华为P60/Mate50系列等近百款机型推送HarmonyOS 4正式版

2023-09-13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3日消息,在8月4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上,华为正式发布新一代鸿蒙OS 4(HarmonyOS4)操作系统,当天开启首批机型公测。

经过这一个多月的公测和适配,一大批机型的HarmonyOS 4正式版终于到来。

根据HarmonyOS官微消息,华为Mate50系列、Mate X3、华为Mate40系列、P60系列、P50系列、nova 10系列等近百款机型都已经加入HarmonyOS 4正式版。

升级方式:

方式一:打开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正式版前往升级”

方式二:打开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升级

此外官方还预告,荣耀30/V30系列等多款荣耀机型也将在10月份开启Beta测试。

这个升级力度,即便是一向以系统支持完善著称的iOS都无法比拟,非常良心。据了解,HarmonyOS 4搭载全新华为方舟引擎,相比鸿蒙OS 3,系统流畅性提升20%,续航时间延长30分钟,图库万张图片瞬时加载。

HarmonyOS 4还为手机/平板增加全新功能实况窗”,该功能类似苹果iOS中的实时活动,可在屏幕左上角、锁屏界面实时显示应用的信息。

另外,得益于全新应用管控中心,用户安装风险应用时,可自动进行拦截提醒,哪怕用户选择安装应用,系统也会自动管控,当存在风险应用申请权限时,系统会在最小范围内授予权限。

有你的吗?华为P60/Mate50系列等近百款机型推送HarmonyOS 4正式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