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电话邦出席云通信服务工业企业发展论坛 获评“MVNO十年优秀生态合作伙伴”

2023-09-12 14: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月9日,云通信服务工业企业发展论坛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成功举办。电话邦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与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以及25家MVNO代表、80余家云通信产业链上下游代表等诸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话新时代MVNO产业市场格局的发展,探讨上下游生态伙伴的机遇和挑战,并分享场景化解决方案与众多领先实践。

在会中,论坛进行了云通信领域优 秀案例展示环节,旨在表彰杰出的个人和团队,树立行业标杆。电话邦凭借在MVNO产业中的突出贡献,获评“MVNO十年优 秀生态合作伙伴”。

云通信不断助力、服务工业企业创新发展,特别是隐私号业务面向广大政企市场,深入生产场景,保护了客户隐私,提升了通信安全性。对于号码隐私保护业务如何更健康、稳定发展,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虚拟运营分会秘书长李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守行业经营底线,提高反诈技术能力。二是鼓励应用大模型、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和通信手段与号码隐私保护业务充分结合,进一步提高业务的安全性、效率和用户体验。三是完善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明确隐私号使用的范围和规范,确保隐私号业务的合规性和安全性。

电话邦高 级产品总监田征在会中深入介绍了电话邦在利用智能科技赋能云通信产业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田征表示:“在通信行业中,诈骗一直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电话邦基于自身在通信领域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发现,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来分析通信数据,利用科技手段建立行为预测模型,可以准确、快速识别和预防欺诈。同时,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规范外呼,减少骚扰、降低投诉率。”

电话邦作为先进的智能通信与数据服务提供商,利用人工智能、5G通信、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等技术手段构建了“智能反诈体系”,多维度整治骚扰诈骗电话,并将反诈系统开放给主流手机厂商、头部互联网平台及三大运营商,同时服务于银行、保险证券、MVNO、呼叫中心、汽车、互联网、生活服务、快递物流、医疗、政务等数十个行业。连续多次入选工信部“最 具推广价值的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创新实践案例”,及工信部“码号卫士奖”。

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期待云通信产业紧跟时代大势、凝聚发展共识,电话邦将携手云通信行业打造能力互补、资源共享、融通发展的生态圈,加快新型工业化发展进程,推动行业健康、规范、有效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