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成龙买华为手机被网友偶遇 网友:希望华为能请成龙代言

2023-09-12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际巨星成龙在成都崇州华为专卖店的购物经历引发网友热议。成龙因其亲民的长相和深入人心的作品而受到喜爱,而他的最新举动更是名声大噪——他买了一部着实让人大吃一惊的华为手机。据店员介绍,在咨询了相关手机后,成龙的主要目标是新款华为mate60。但令他失望的是,店里没有货,只能预订。

面对这种情况,成龙以一贯的乐观态度选择了MATEX3。这款华为手机的售价在8000元左右。69岁的巨星成龙穿着布鞋,眼角的皱纹清晰可见。他仍然保持着正常人一样的购物习惯。此消息立即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感叹成龙友善的外表和不拘一格的生活态度。有人取笑成龙,因为华为手机擅长拍功夫片。

华为

有人称他为“一切都是老大哥”。还有,不少网友希望成龙能够代表华为手机。成龙凭借自己的毅力和努力达到了这个水平,成为了中国电影界的超级巨星。他不仅在银幕上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在现实生活中也展现出了他单纯、充满爱心的一面。他对粉丝一向亲切,媒体和粉丝也多次称赞他的谦虚和真诚。

网友的声音完全可以理解。作为国际巨星,成龙代表了无数中国人的努力和奋斗。其图像非常适合华为手机。如果他能够成为华为手机的代言人,势必会给华为品牌带来更多的关注和认可。网友不仅对成龙选择华为手机感到惊讶,也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影响力,将华为品牌带上世界舞台。

为此,网友强烈呼吁华为与成龙合作,并免费赠送他一部华为手机。成龙是中国人的骄傲之一,他的支持无疑会给华为手机的推广带来巨大的潜力。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看到这位国际巨星与华为携手合作,为中国科技产业增光添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