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卫星电话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管回应飞机上打华为卫星电话 请遵守各项飞行安全法规

2023-09-11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华为Mate60Pro手机热卖中,很多用户买了之后都是“晒不停”,有网友用华为Mate60Pro在飞机上万米高空打通了卫星电话,并上传了相关视频。

华为手机、华为 Mate 60 Pro

卫星电话是利用卫星通信系统来传递信息的通话器,也叫卫星中继通话器。卫星中继通话器是现代移动通信的产物,它主要的作用是补充现有通信(有线通信、无线通信)终端无法覆盖的区域,为人们的工作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华为Mate60Pro/Pro+两款新机首次支持了卫星电话功能,配合运营商的相应服务,可以在没有基站信号的情况下打电话。

不过对于在飞机上打卫星电话的行为,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在微博上说:“最近有一些用户使用Mate60Pro的卫星电话功能在民航飞机飞行阶段通话并录制视频传播,这是违反相关飞行安全规定的。请各位用户记住在飞机飞行阶段一定要开启飞行模式,遵守各项飞行安全法规。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