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蚂蚁集团开源代码大模型CodeFuse

2023-09-11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1日 消息:在近日的外滩大会分论坛上,蚂蚁集团正式开源了代码大模型CodeFuse。

CodeFuse是蚂蚁自研的代码生成专属大模型,根据开发者的输入提供智能建议和实时支持,帮助开发者自动生成代码、自动增加注释,自动生成测试用例,修复和优化代码等,以提升研发效率。

微信截图_20230911085310.png

CodeFuse基于蚂蚁基础大模型研发,在近期代码补全的HumanEval评测中,CodeFuse得分74.4%,超过了GPT-4(67%)的成绩,在开源模型中位于国际前列。本次开源内容包括代码框架、模型等,现已上架相关平台,模型可在HuggingFace下载。

基于CodeFuse的应用场景有开发助手、IDE插件、数据分析器等,覆盖了目前研发工作的主要需求,在蚂蚁集团内部研发流程中陆续得到验证。

项目地址:https://huggingface.co/codefuse-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