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9月8日华为Mate 60 Pro+和华为Mate X5全面亮相 京东同步开启预售

2023-09-08 15: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8 日,华为Mate 60 Pro+、华为Mate X5 正式亮相,引发广泛关注。同时, 9 月 8 日10:08,京东正式开启华为Mate 60 Pro+、华为Mate X5 预售,消费者付 1000 元定金即可锁定新品。此外,华为Mate60 与华为Mate 60 Pro也在京东火热销售中,消费者抢购可享 180 天只换不修、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550 元。多年来,京东持续携手华为等厂商深度合作,通过营销共创、差异化服务、全渠道能力等给予厂商首 发助力,为消费者第 一时间带来手机新品。

华为Mate 60 Pro+搭载双卫星通信,支持天通卫星通话和北斗卫星消息,采用超可靠玄武架构,搭载超聚光主摄,还创新双振膜双驱动设计,在通信、拍摄、通话隐私等方面均有更出色表现。华为Mate X5 使用超清临境双屏,内置5060mAh高硅负极大电池,支持双向北斗卫星信息,采用的玄武钢化昆仑玻璃获得全球首 个瑞士SGS金标五星抗刮耐摔认证,在耐用、续航、轻薄、显示等方面表现出色。

华为Mate 60 Pro+在通信方面搭载双卫星通信,支持天通卫星通话和北斗卫星消息,时刻在线,更安全。华为Mate 60 Pro+搭载5000mAh电池,支持88W有线超 级快充、50W无线超 级快充、20W无线反向充电,续航无忧。华为Mate 60 Pro+还创新双振膜双驱动设计,通话隐私有保障。屏幕上,华为Mate 60 Pro+使用等深四曲屏,搭载华为临境显示技术,色彩更还原,使用更顺手。设计上,华为Mate 60 Pro+采用纳米级金属双染工艺,支持宣白、砚黑两款配色。华为Mate 60 Pro+也更耐用,采用超可靠玄武架构,使用超耐摔第二代昆仑玻璃、超坚韧玄武机身和超耐用素皮材质。影像上,华为Mate 60 Pro+搭载超聚光主摄,物理光圈十档可调,人像、抓拍均有出色表现。

华为Mate X5 采用寰宇星门设计,带来幻影紫、青山黛、羽砂白、羽砂黑、羽砂金五款配色,其中幻影紫和青山黛两款配色使用质感素皮,而另外三款配色则使用抗指纹羽砂工艺,带来不同质感。华为Mate X5 带来AI熄屏显示,可解锁吾皇猫定制主题。同时,华为Mate X5 采用四曲折叠机身设计,手感更舒适,使用创新双旋水滴铰链、超薄Type-C器件、超轻凹形机身结构,更可靠也更轻薄。玄武钢化昆仑玻璃获得全球首 个瑞士SGS金标五星抗刮耐摔认证,华为Mate X5 外屏使用玄武钢化昆仑玻璃,同时使用抗冲击柔性内屏,提升整机耐用度,同时还实现了IPX8 级抗水。

华为Mate X5 屏幕上使用超清临境双屏,支持1—1800nits像素级亮度调节、1—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426ppi像素密度、1440Hz高频PWM调光,获得德国莱茵色准和准确色彩投射双认证,画面更还原、更出色,同时湿手也能流畅使用。华为Mate X5 搭载超感知XMAGE影像,实现全焦段覆盖,支持悬停合影、悬停自拍、悬停多角度、悬停延时摄影,拍照更轻松,同时选图可一屏对比,更方便。

华为Mate X5 使用灵犀AI算法,搭载灵犀天线,网络体验更好,同时支持双向北斗卫星信息,且任何品牌手机均可通过地面网络接收和回复,更方便。华为Mate X5 支持分区截屏、宽屏拖拽、小窗交互,使用便捷,同时APP适配更舒适,自由悬停让追剧、开会、健身体验更好。此外,华为Mate X5 还搭载5060mAh高硅负极大电池,续航无忧。

无论是想要换新刚刚亮相的华为Mate 60 Pro+、华为Mate X5,还是入手华为Mate 60、华为Mate 60 Pro,都可以来京东下单,第 一时间到手新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