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Faraday Future:某些群体通过传播不实信息破坏公司估值

2023-09-08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 消息:Faraday Future今日发文称,最近观察到一系列可疑活动,某些群体正通过传播不实信息、操纵市场情绪来合力破坏公司估值。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Faraday Future将继续通过公开披露提供准确及时的信息,以确保各方平等获得关于公司业绩和前景的事实。

微信截图_20230908150703.png

同时,公司计划进一步调查和解决任何观察到的市场操纵或散布不实信息行为。如果公司发现任何非法卖空、其他市场操纵或散布不实信息行为,公司将采取法律行动。公司将继续努力保护公司的全球投资者。

FF表示,希望公司股东和投资界对市场操纵保持警惕,并在全面的研究和尽职调查的基础上做出投资决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