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员工买华为Mate60手机报销50% 超八成网友:这老板有格局

2023-09-07 16: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杨睿琪)9月7日,据了解,近日深圳一家国际货运公司发布通知称,员工购买华为新款的Mate60手机自用,可报销50%费用,于6个月后进行报销。对此,凤凰网科技针对此事做了一个调查,截至发稿前,有近十三万网友参与,其中超八成网友表示,这家公司老板有格局。

对于买华为Mate60手机自用公司报销50%,你是否会参与这个问题,有92%网友表示肯定会买,仅有不到10%的网友认为不会买或没想好。

此外,对于深圳某公司“买华为Mate60手机报销50%”这种做法,有超过80%的网友选择“为这家公司点赞,老板有格局”。选择“该行为是网络炒作,为了打广告”和认为“情况有点复杂,更关心实际兑现情况”的人数各占8%。也有3%的网友对此事并不关心。

目前华为官方已经公布出Mate 60全系售价,其中Mate 60标准版的起步价为5499元,按照一般费用报销就是2749.5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