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062亿美元 特斯拉等科技股也遭重挫

2023-09-07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9月6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均出现下跌,其中科技股表现最为疲软,苹果等科技股重挫,苹果股价下跌3.6%至182.91美元,市值一夜蒸发1062亿美元,达到2.9万亿美元。特斯拉盘中也一度跌超4%。

股市股价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投资者担心美联储的加息周期可能尚未结束,美国国债收益率日内明显走高,与货币政策最相关的2年期美债收益率升破5%,“全球资产定价之锚”1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至4.3%。

此外,欧盟公布最严行业监管《数字市场法案》,亚马逊、苹果、谷歌、Meta、微软和字节跳动等被列为处于绝对垄断地位的科技巨头,将承担不得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打压或并购竞争对手、与竞争对手建立链接等义务,否则将面临最高营业额10%的罚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