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以下哪一个公益组织的标志是大熊猫 9月7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3-09-07 09:17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9月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公益组织的,问题是“以下哪一个公益组织的标志是大熊猫?”这个自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今天问题:公益小常识:以下哪一个公益组织的标志是大熊猫?

A、世界自然基金会

B、世界环保组织

正确答案:世界自然基金会

世界自然基金会(英语:WorldWideFund for Nature,缩写:WWF),成立于1961年4月29日(成立时为世界野生生物基金会,英语:WorldWildlife Fund,于1986年易名,但仍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此名),其标志是一只大熊猫。世界自然基金会最终目标是制止并最终扭转地球自然环境的加速恶化,并帮助创立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未来。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环保组织,活跃于100多个国家。2014年,其资金55%来自私人捐赠,19%来自政府机构(如世界银行),8%来自公司投资。

WWF的熊猫徽标灵感来自于大熊猫姬姬。姬姬原本为赠送给苏联的大熊猫,后被苏方误认为是雄性大熊猫送回,1956年被奥地利动物商人海尼·德默从北京动物园购得,后移居伦敦动物园直至去世。

WWF当时特别需要一种能够跨越人类语言印象。熊猫有着毛茸的圆滚可爱体形和吸引人的充满魅力的黑色大眼圈。

WWF的筹建者们一致认为它的形象极适于作为组织的标志。第一个草图是由英国环境主义者和艺术家杰拉德·瓦特森打的底稿。WWF的筹建者之一,彼得·斯科特爵士,在这个基础之上,绘制了第一个正式的WWF徽标。他在当时表示:“我们选择它,是因为它是美丽可爱的濒危物种,它有着吸引人的特质,受到了世界上很多人的喜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