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公司鼓励员工买华为Mate 60 报销一半费用!员工无奈:还没抢到

2023-09-06 20: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6日消息,最近华为Mate 60突然未发先售,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更令人惊讶的是,Mate 60似乎还搭载了不少国产零部件,是一款真正的国产高端旗舰,让大家非常激动。

为了支持华为、支持中国制造,很多用户都第一时间参与了抢购。

据报道,近日深圳一家国际货运公司发布通知称,员工购买华为新款的Mate60手机自用,可报销50%费用,于6个月后进行报销。

不过,为了防止薅公司羊毛转手倒卖,需要员工在此期间持机上班。

即便如此,该公司依然被网友点赞羡慕,直呼别人家公司”。

但该公司的员工却非常苦恼,视频发布者称公司有20多人,本通知属实,但有员工抢了好多次Mate60也没抢到,还要再等一等。

老板潘先生对此表示,这个想法是自己主动提出来的,此举既是支持民族品牌,也是给员工的福利。

公司的员工不多,即便是每人都购买一台,也负担得起。

目前华为官方已经公布出Mate 60全系售价,其中Mate 60标准版的起步价为5499元,按照一般费用报销就是2749.5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