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oopy最新资讯  > 正文

粉色小海狸Loopy火了 小红书AI绘画二创赞藏数过万

2023-09-06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 消息:通过AI绘画生成与热门IP相关的二次创作内容已经成为一种趋势,Loopy和玲娜贝儿就是其中的典型案例。Loopy因其呆萌可爱的外表和傲娇的性格而备受喜爱,成为网友们的表情包和联名届的新宠。

image.png

小红书博主AshY使用AI绘画生成了一只蓝色的Loopy,并配上了谐音梗“我找到了Loopy的蓝朋友”。这条笔记的互动数据非常高,赞藏数已过万,评论超过2000条,是该博主所有笔记中互动数据最高的一条。

image.png

AshY表示,他原本想制作一个Loopy的LoRA模型,但意外得到了一只蓝色的Loopy,最初以为是个失败品,没想到却意外获得了流量。网友们纷纷为这张图配上文字制作成表情包,并在评论区玩梗。AshY也表示愿意尝试让Loopy穿上不同的衣服,并持续优化AI模型。

image.png

除了Loopy以外,粉色系角色玲娜贝儿也成为了二创大户。有网友使用AI绘画工具让玲娜贝儿穿上各种不同的衣服,出现在现实场景中。

然而,AI绘画+热门IP二创也存在侵权风险。一些创作者在发布二创内容时会声明“仅为个人AI绘画练习,无任何商业用途,不可商用”,以减轻侵权风险。因此,对于创作者来说,要在享受AI绘画带来的乐趣的同时,也要尊重版权和法律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