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鱼缸造景抖音获赞超12万 在AIGC的赋能下造景有了更多可能性

2023-09-06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 消息:AIGC(人工智能图形生成)与景观设计的结合,为造景这门商业艺术带来了更多可能性。通过AI技术,可以在现实空间重塑自然景观,创造出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例如,抖音博主“时光印景”发布了一条用AI设计的鱼缸造景视频,展示了一条仙气飘飘的鱼游过黛绿色的群峰、桥梁和建筑的背景,给人一种超然物外的氛围感。

image.png

在小红书等平台上,可以找到大量先行者的AI造景攻略,包括专业词汇对应的英文表达以及Prompt的句式等。无论是单纯的兴趣创作还是商业应用,Midjourney等AI绘画工具均能提供灵感来源,快速生成效果图,提高创作效率。

随着AIGC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预见到更多的创新和惊喜将会出现在未来的景观设计领域中。这些新技术的应用不仅可以帮助设计师更好地表达他们的创意理念,还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独特和精美的景观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