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徕卡天玑旗舰!小米13T系列官宣:9月26日发布

2023-09-06 06: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5日消息,小米海外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将于9月26日在柏林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小米13T系列旗舰。

据悉,小米13T包含两款手机,其中小米13T Pro最受关注,因为该机就是Redmi K60至尊版的改款,但是却进行了重大升级。

首款徕卡天玑旗舰!小米13T系列官宣:9月26日发布

尤其是在影像方面,小米13T Pro将采用5000万像素的IMX707主摄,配合1300万像素超广角 5000万像素2倍光学变焦镜头。

索尼IMX707由小米12S系列首发搭载,这枚Sensor拥有1/1.28英寸超大底,在索尼阵营中,IMX707是仅次于一英寸之后的最强感光元件,硬实力上要比K60至尊版的IMX800要更强。

最关键的是,小米13T Pro还将拥有徕卡调校的影像系统,这对于同价位机型来说将会是绝杀,拍摄出的照片更有意境,普通用户的成片率也更高。

当然这也算是情理之中,毕竟这款机型在海外是以小米的品牌推出,定位相对比国内极致性价比更高一些,而且价格会明显上涨。

其他配置上则与K60至尊版保持一致,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安兔兔跑分达到177万分,是目前安卓阵营第一。

这也让小米13T Pro成为小米首款配备徕卡影像的天玑旗舰,甚至也是全球手机行业的第一款徕卡天玑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