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的卖爆了!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在日本遭哄抢

2023-09-05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60和华为Mate60 Pro两款手机于8月29日和8月30日先后上市销售。这两款手机在国内市场非常受欢迎,尽管已经多轮开售,但仍有许多消费者在等待购买。除了国内消费者,日本消费者也对华为Mate60 Pro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据日本网友反馈,华为Mate60 Pro的12GB 512GB版本在中国市场的原价约为7000元人民币,换算成日元约为14万元。然而,日本消费者从日本经销商处购买这款手机的价格却超过了20万日元,换算成人民币约为1万元左右。这表明,华为Mate60 Pro在日本市场上也非常受欢迎。

华为Mate60 Pro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它可以在没有地面网络的情况下,通过卫星来拨打和接听卫星电话,也可以自由编辑卫星消息,选择多条位置信息生成轨迹地图。在一些特殊的环境下,这个功能可能会发挥重要作用。此外,华为Mate60系列的“同心聚力”设计和多种配色,也体现了中国风的美学元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