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跨境品牌出海营销如何进阶?impact.com亮相CCEE深圳秋季展

2023-09-04 14: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 2023 年 9 月 4 日,上海讯)近日,2023 CCEE(深圳)雨果跨境全球电商展览会(秋季)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作为跨境电商行业的重要一员,impact.com积极参与此次盛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跨境电商专业人士共同交流“跨境品牌出海营销的升阶之路”,探讨合作伙伴经济在国内的共同发展,为跨境企业打开出海营销新思路。

跨境电商一直是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之一,而CCEE全球跨境电商展览会(深圳)已经成为亚洲最 大的跨境电商盛会之一。此次展会聚拢展出亚马逊、东南亚、Google独立站、俄罗斯、拉美电商、亚非电商和MCN七大热门市场平台,汇集众多跨境电商品牌,组织行业跨圈层交流,探索品牌出海的升阶运营。

随着全球市场的日益互联和消费者需求的日益多样化,跨境电商行业正迅速演变。在营销这个领域,跨境电商企业也需要不断创新,以满足新的挑战和机遇。展会期间,impact.com强调了合作伙伴营销在这一演变中的关键作用,与众多出海营销人员分享真实案例,深入解析了合作伙伴经济流量特点,得到了众多跨境电商品牌与营销人员的认可。

“消费者信任是广告营销的势能放大器。广告仍然不可或缺,但未来,我们必须建立和巩固消费者信任,只有这样中国品牌才能在全球市场站稳脚跟,而合作伙伴营销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以下简称JZ)在展会现场与大家分享。

投放≠获客,曝光≠购买,消费者信任决定购买行为

在过往,决定消费者购买行为的阶段被广泛认为有五个阶段:触及信息、广泛搜索、调查研究、产生兴趣,以及购买后的分享体验。传统的营销实践对这个过程的理解是链路型,按部就班,逐一顺承。随着全球营销大环境的变化,消费者接触信息的触点越来越多,当每个阶段都有下单引导时,消费者购买路径向非线性变化,购买过程的各阶段随时交叉,不断演化,最终提升复购率。

作为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全流程管理SaaS平台,impact.com不仅引入包含网红KOL营销、联盟营销、合作伙伴内容营销、战略B2B合作伙伴营销等在内的合作伙伴营销这一模式。同时提供能覆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的全流程管理:包含对营销伙伴筛选拓展招募、合作对接沟通、签约计佣支付,到追踪营销效果、互动再开发合作伙伴、保护监控流量真实性并优化伙伴营销合作等,帮助出海品牌轻松布局全链路营销。

合作伙伴营销将是出海品牌的第二增长曲线

包含多类型营销方式的合作伙伴营销,以获取“消费者信任”为核心,以“降本增效”为方向,基于品牌出海的中长期市场,构建品牌、消费者、合作伙伴三者间的信任圈,兼顾三方利益,将信任的培育作为思考原点,从而构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经济体。从而帮助品牌为真实的营销实效付费,通过提升品牌力促进绩效转化,布局长期稳定的经济效益。

“事实上,合作伙伴营销在海外已经趋于成熟,中国品牌出海不仅要学习、理解、用好合作伙伴营销,更要融入合作伙伴经济,促进中国品牌在海外的土壤中稳定成长。”JZ在展会上与大家交流道。

impact.com进入中国四年来一直在努力践行自己的使命,希望凭借自身强大的营销归因能力和多年的海外市场营销经验,帮助更多的中国品牌进入海外市场,深耕海外市场。

“我坚信,合作伙伴关系营销将成为未来跨境企业成功拓展国际市场的关键要素”,JZ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全流程管理SaaS平台,我们希望未来能够帮助更多的跨境电商企业更好地理解和利用合作伙伴经济的力量,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助力中国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蓬勃发展”。

关于impact.com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 2008 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网盟、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com的用户能够用有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官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