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索尼Xperia 5 V发布 影像素质媲美相机保留3.5mm耳机接口

2023-09-02 11: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索尼Xperia 5 V于2023年9月1日正式发布,该产品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芯片,但目前在售的只有8GB 256GB一个版本,国航版售价为6499元,预计9月下旬将正式上市。 索尼Xperia 5 V延续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机身看上去极为纤细轻薄,机身尺寸为154x68x8.6毫米,重量约182克。手机采用了金属框架和磨砂玻璃背板,整体质感十分立体细腻。 索尼Xperia 5 V配备了一块6.1英寸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520x1080,显示比例为21:9,刷新率为120Hz,同时覆盖100% DCI-P3色域、支持HDR显示。 索尼Xperia 5 V这次采用了双摄系统,其中主摄为4800万像素,具备1/1.35英寸大底和F1.9大光圈,等效焦距为24mm,支持2倍光学变焦。另外还有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拥有16mm等效焦距,拍摄视角为124度。索尼Xperia 5 V搭载 Exmor T移动影像传感器,采用了新的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配合多帧合成降噪处理,弱光环境下的噪点及动态范围表现,影像素质可以媲美全画幅相机。 其他细节方面,索尼Xperia 5 V这次依旧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支持新一代的蓝牙LE Audio(低功耗蓝牙音频)技术,支持高通Snapdragon Sound音频技术,另外还支持IP65、IP68防尘防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