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广汽埃安8月销量破5万:官方称“封神”了 车主全国免费充电

2023-09-02 08: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日消息,广汽埃安公布了8月份销量数据,其销量也再创新高,8月份销售52057辆,广汽埃安直接在海报上,打出了封神”的口号。

同时,广汽埃安也向车主的支持表达感谢,上线感谢有你”活动,9月3日全国埃安车主,均可免费充电。

截止今年8月份,广汽埃安累计销量已达到306,418辆。并且,广汽埃安全系纯电车,其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已不容小觑。

目前,广汽埃安以AION S、AION S Plus、AION Y、AION LX Plus、AION V Plus五款车型为主销车型。

埃安今年的增长势头有多猛,对比去年的销量就可直观看出。2022年埃安累计销量27.1万辆,而今年8月份的累计销量,已经超去年全年销量。

根据埃安总经理古惠南的说法,埃安今年目标是保50万辆,冲60万辆。如果保50万辆,接下来的4个月平均月销量在5万辆左右,广汽埃安就能轻松实现销量目标。

此外,埃安前段时间还发布了昊铂品牌,主打20万元以上价位的中高端品牌,两个品牌独立运营,也将会为广汽埃安在国内的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