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索尼Xperia 5 V国行价格公布:6999元 跟华为Mate 60 Pro同价

2023-09-01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日消息,索尼正式发布小尺寸高性能手机Xperia5V,国行版售价是6999元(8GB256GB),与刚刚上市不久的华为Mate60Pro定价一致。

据悉,Xperia5V主要面向小屏手机用户。它采用6.1英寸OLED屏幕,单手操作毫无压力。同时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电池是5000毫安时。

影像方面,索尼Xperia5V搭载新的Exmor T双层晶体管像素堆叠式CMOS影像传感器。通过技术革新,可清晰捕捉人物的表情和皮肤纹理,并且提供丰富的拍摄功能。

例如通过AI智能景深计算,拍摄人像时可呈现柔美的虚化效果;支持源自索尼微单的创意外观色彩预设,快速输出氛围感的照片,同时支持源自索尼专业电影摄影机的S-Cinetone色彩模式,实现电影感的视频创作。

新增视频编辑应用视频快剪”,用户只需简单选择照片、视频和音乐,即可快速生成精彩视频。

索尼Xperia 5 V国行价格公布:6999元 跟华为Mate 60 Pro同价

不仅如此,索尼Xperia5V背面双摄镜头可实现16mm、24mm和48mm三种不同焦段。48mm拥有接近2倍光学变焦的画质,用户可拍摄标准焦段的人像作品。

48mm视角搭配新的散景模式,Xperia5V可以拍摄视角舒适且有美丽散景效果的人像作品。

另外,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进行视频拍摄,索尼Xperia5V也可清晰地录制人声。

续航方面,官方称凭借先进的电池管理技术,功耗比上一代减少约20%,续航时间相较上一代更长,用户可沉浸观看视频或节目而无需担心电量耗尽。在频繁使用一天后,剩余电量也可保持在50%以上。

散热方面,手机内部的散热片的尺寸相比上一代增加了40%,增强散热效果的同时也改善了CPU的功耗。

该机提供黑色、银色和蓝色三种颜色可选,9月下旬上市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