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智脑最新资讯  > 正文

4个月狂揽两千万,国内披露营收的大模型来了!

2023-09-01 16:55 · 稿源: 新智元公众号

【新智元导读】稳居国内第一梯队的360智脑,已经开始赚钱了!根据360的2023年半年报,360智脑已创造近2000万元相关业务收入,成为国内首个披露实现营收的大模型产品。年初打得如火如荼的「百模大战」,终于有了阶段性的战果。8月31日,10余家大模型陆续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智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破局美半导体出口管制:国内首个千亿级MoE架构大模型开源

    在人工智能领域,一场由APUS与新旦智能联手掀起的开源革命正在上演。4月2日,APUS与战略合作伙伴新旦智能联合训练、研发的千亿MoE架构大模型,在GitHub上正式开源。面对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与挑战,APUS将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与社区共建,积极探索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开源大模型的稳定性和泛化能力,确保其在各类复杂应用场景中始终保持领先优势,进一步赋能千行万业。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露营来了,大牌卖不动了

    进入4月,春暖花开,正是露营的好时节。前两年一到小长假,城市周边没有一块草坪是闲着的,几乎都被帐篷和野餐垫占领。*题图来源于SnowPeak官方微博。

  • 会颠勺的国产机器人来了大模型加持,家务能力满分

    随着AI向AGI的圣杯方向加速发展,大模型与机器人的结合是必然趋势。单一用途机器人市场已趋于饱和,AI通用机器人的巨大潜力急待开垦。有此长期志向的伙伴,欢迎加入我们,让AI机器人从梦想变为现实。

  • 从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脱颖而出的Kimi是谁?

    大家注意这款国产AI大模型叫Kimi本名是Kimi人工智能助手我们不妨叫它小K这几天小K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彻底崩溃了2月以来它的访问量达305万较上个月增长了107.6%而小K的爆火是从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突围而出它们个个来历不凡有科技巨头选派的有高等学府保送的但小K所在的公司成立却才刚满一年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与此同时A股市场与小K有关的概

  • 国际顶尖水平!首个Sora级国产自研视频大模型Vidu发布

    在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未来人工智能先锋论坛上,生数科技联合清华大学发布中国首个长时长、高一致性、高动态性视频大模型Vidu。这也是自Sora发布之后全球率先取得重大突破的视频大模型,性能全面对标国际顶尖水平在加速迭代提升中。除了在时长方面突破,Vidu在视频效果方面也实现了显著提升,主要包括:能够生成细节复杂的场景,且符合真实的物理规律;能够生成真实世界不存在的虚构画面,创造出具有深度和复杂性的超现实主义内容;能够生成复杂的动态镜头,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推、拉、移等固定镜头是能够围绕统一主体在一段画面里就实现远景、近景、中景、特写等不同镜头的切换;在16秒的时长上保持连贯流畅,随着镜头的移动,人物和场景在时间、空间中能够保持一致;能够生成特有的中国元素,例如熊猫、龙等。

  • 股价飙升!商汤大模型挑战GPT4

    4月24日,商汤集团在港交所暂停交易前股价上涨31.15%。商汤集团表示,其大模型日日新5.0发布会受到市场极大关注,公司将进一步刊发相关公告。商汤的生成式AI业务在2023年取得了显著增长,占总收入的35%。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元象开源首个多模态大模型XVERSE-V 支持任意宽高比图像输入

    元象公司发布了首个多模态大型模型XVERSE-V,并将其开源。这一模型支持任意宽高比的图像输入,并在多个权威评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除了图像识别,XVERSE-V还在多个实际应用场景中表现突出,包括信息图理解、视障场景处理、文本生成、教育解题等。

  • 国产大模型问鼎AIGC第一股!连续2年盈利,营收10个亿

    【新智元导读】AIGC第一股真的要来了!创业十二年,从语音助手,到智能硬件、大模型AIGC时代,直至IPO,这家国产AI公司成功穿越了周期。大模型赛道的第一家上市公司,要来了?今日,AIGC第一股「出门问问」宣布开启招股,至19日结束,并计划将于4月24日正式以「2438」为股票代码,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离24日正式上市的日子,也不过几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