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别加价了!曝华为Mate60系列货源充足

2023-09-01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60 Pro于8月29日突然开售,但当天并未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据博主透露,华为Mate60系列整体货源充足,不急的消费者不必加价购买。不过,在二手交易平台上,一些华为Mate60 Pro被以超过官方指导价格1000元以上的金额进行交易。

据产业链人士透露,华为Mate60系列已进行了充足备货,首批备货量达数百万台,远超前期产品。此外,有机构也对华为Mate60系列的销量进行了预测。第三方研究机构纳弗斯首席分析师李怀斌表示,华为Mate50系列销量在500万左右,预计华为Mate60系列能超过600万部。李怀斌还表示看好明年华为在国内高端机市场的回归。

华为Mate60 Pro在国内市场的销售策略可能也与此有关。据外媒报道,华为向外媒AndroidAuthority表示,不打算在中国以外的市场推出Mate60 Pro机型,这意味着,届时华为Mate60系列的所有产能,都将只会为国内消费者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