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售价涨!A17芯片和5种颜色未知

2023-09-01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已经宣布,将于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iPhone 15系列的秋季新品发布会。目前,新款iPhone已经在紧张的生产备货阶段,机模图也已经曝光。这是自iPhone X以来首次没有金色选项。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透露,iPhone 15 Pro Max的开案时间最晚,因此其量产时间相较其他机型稍晚。他还指出,Pro系列可能会推出灰、白、黑、蓝、绿五种颜色,而普通版则可能包括黑、粉、黄、蓝、绿五种颜色。

在芯片方面,目前还不确定是否所有的iPhone 15系列机型都将搭载A17芯片。很大的可能性是仅限于iPhone 15 Pro系列。因为苹果公司现在越来越注重高端差异化策略,以引导用户购买更贵的Pro系列。

iPhone 15 Pro系列将采用新的多功能操作按钮,取代现有的静音开关。这个操作按钮可以设置自定义功能,类似于Apple Watch Ultra上的操作按钮。

考虑到iPhone 15 Pro和Pro Max具备的一系列独占新功能,以及3nm芯片带来的成本增长,预计这一代iPhone 15 Pro系列的起步价将会上涨。分析师预计,iPhone 15 Pro的起价可能会达到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8012元),而iPhone 15 Pro Max的起价可能会涨到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741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