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辅导孩子学习不犯难 教师妈妈的家庭教育也有“小妙招”

2023-09-01 10: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我来说,其实女儿上小学的时候压力最 大。”回想起那段吃力的时光,北京朝阳的李女士依然觉得辅导孩子是个难题。

和一般的家长不同,李女士作为教师,对孩子的学习要求十分严格。在孩子上小学时就开始帮孩子制定详细的学习规划,并且身体力行与孩子一同学习。但是,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孩子的学习自主性都不是很高,学习成绩也一直处于班级内的中下水平。再加上李女士本身的教学工作就比较繁忙,除了学习辅导之外也没有过多的时间陪伴孩子。“那个时候孩子看见我就小心翼翼的,其实我也很无奈,谁不想做一个孩子眼里的好妈妈呢?”长时间的努力辅导并没有带来好的效果,这让李女士十分为难。

在一次教育产品采购当中,从未接触过电子教育产品的李女士了解到了像学习机这样的科技产品对学习效率的提升作用。“其实我一直都明白电子产品不是洪水猛兽,但因为不太了解一直没有尝试过。”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李女士在京东入手了一款最 新的学习机,从刚开始不知道如何下手,到孩子自己主动学习,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一个月内,“毫无压力”的AI代替了李女士的角色,一遍又一遍的回答着孩子所有的问题,并且不间断的进行鼓励。而对于长时间工作的李女士来说,在辅导孩子时能够一直保持不出现负面情绪很难。除此之外,孩子还会主动和李女士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第 一次开始和其他孩子一样冲自己撒娇,看着孩子的学习积极性一天比一天高,和自己的关系也一天比一天好,李女士也忽然意识到,其实辅导孩子不单单是“重在努力”,掌握正确的方式方法以及工具才是最重要的。

回想起第 一次购买学习机的经历,李女士还表示:“大几千的产品下单的时候还是蛮犹豫的。”但是在今年开学前,李女士却不再犹豫了。通过参考京东开学季超值必备清单,没花多少时间就给孩子买齐了词典笔、错题打印机等开学装备,简单注册亲子会员之后,更是直接少花了近 200 元。

   

在今年的开学季期间,京东基于针对开学的电子教育类产品推出了以旧换新和亲子会员专享价,更针对不同学龄段的孩子推出了京东开学季超值必备清单,让家长能够在省心、省钱的基础上一站式补齐家庭教育的空白,帮助越来越多的家庭实现科学有效的家庭教育,真正做到靠谱又低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