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玩梗上彩蛋:搜索“”直达华为Mate 60系列

2023-09-01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日消息,京东手机通讯”的官微账号一直以来都非常活跃,游走在吃瓜一线。

近日,因为华为Mate60系列突然未发先售,该官微的一条被惊吓到的留言引起了巨大关注,火遍全网。

其在华为宣布Mate60Pro开售的微博下,评论了一句不是,你,我,啊?”,结果遭到了巨量的关注,被很多知名博主转发,流量达到了千万级。

由于这种搞怪的画风深受大家喜欢,京东甚至还在App中开始玩梗了。

现在打开京东搜索遥遥领先”四个字,竟然能直接跳转到华为Mate60系列专区,直接参与订金预售,这一波可谓真的是遥遥领先了。

目前,华为Mate60和Mate60Pro均有12512GB版本在接受订金预售,价格分别是5999元、6999元。

因为先锋计划已经结束,所以预售订单要在发布会后才能正式发货。

京东玩梗上彩蛋:搜索“遥遥领先”直达华为Mate 60系列

最近很多人在二手平台上加价购买,甚至有黄牛要加价上千元,但是建议大家一定不要着急。

据爆料,这次Mate60系列备货非常充足,发布会结束后就会大量放货,大可不必急于这一时。

而且正式版本还会有更多版本可选,Mate60和Mate60Pro闪存空间有256GB/512GB/1TB三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