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60 Pro 冲上热搜:网友刚买到Mate 60 Pro 纠结要不要拆

2023-09-01 08: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日消息,华为Mate 60 Pro 冲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引发全网关注。

据爆料,华为虽然开售了Mate 60和Mate 60 Pro,但是发布会的惊喜远不止于此,更强大的Mate 60 Pro 也将会在本月登场。

得到该消息后,酷安有网友晒出了他刚刚抢到的Mate 60 Pro。他说更心动Pro 版本,纠结要不要拆开Mate 60 Pro。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华为Mate 60 Pro 加入了新配色,包含黑色、黑金和米色三种。

另外,Pro 版本的影像有望进一步加强。屏幕、快充、系统方面,Mate 60 Pro 应该会与Pro版本保持一致。

也就是说,华为Mate 60 Pro 也将会拥有6.82英寸OLED屏、88W有线 50W无线充、HarmonyOS 4系统以及1300万前摄 3D深感摄像头等配置。

更多细节会在9月份新品发布会上揭晓,值得期待。

华为Mate 60 Pro 冲上热搜第一:网友刚买到Mate 60 Pro 纠结要不要拆

华为Mate 60 Pro 冲上热搜第一:网友刚买到Mate 60 Pro 纠结要不要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