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与AI数据分析公司Synthetaic 签署新合作伙伴关系

2023-08-31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Synthetaic是一家专门从事地理空间数据分析的初创公司,它将获得近100万小时的Microsoft Azure云计算资源。

2. Synthetaic将与Microsoft Azure Space合作,提供新解决方案来处理地理空间、静态和视频图像数据。

3. Synthetaic的人工智能产品Rapid Automatic Image Categorization(RAIC)工具将通过Microsoft Azure政府云平台提供给政府机构。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微软宣布与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的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初创公司Synthetaic签订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

Synthetaic的人工智能产品Rapid Automatic Image Categorization(RAIC)工具就是构建在Microsoft Azure云之上的。

人机合作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根据新协议,微软将为Synthetaic提供近100万小时的云计算资源。Synthetaic将与Microsoft Azure Space合作,针对国家安全、灾害响应以及环境和可持续性行动,提供处理地理空间、静态和视频图像的新解决方案。

Synthetaic的RAIC数据分析工具将通过Microsoft Azure政府云平台向政府机构提供。机构可以利用人工智能,同时满足政府敏感数据所需的高安全性和合规性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