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商汤科技推出基于大模型体系的数字水印解决方案SenseTrust

2023-08-31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商汤科技率先推出了基于其大模型体系的数字水印解决方案 SenseTrust,以确保数据的可溯源和可追踪性。数字水印是一种将标识信息嵌入到 AI 生成的数字内容中的技术,可以用于验证内容的真实性和来源,防止虚假信息传播,加强版权保护。

微信截图_20230831083600.png

商汤的数字水印解决方案结合了传统频域技术、深度学习和扩散模型等技术,可以在不影响生成内容质量的情况下对内容进行确权和溯源。

具体应用中,商汤数字水印技术可用于版权保护、防伪溯源等场景,支持图像、视频、音频、文本等各种模态的数字载体。

目前,商汤数字水印技术已服务于“商汤秒画SenseMirage”、 “商汤如影SenseAvatar”等多个产品,以及内容创作、大数据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