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同方知网推出CNKI AI学术研究助手

2023-08-30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同方知网宣布推出CNKI AI学术研究助手,可以简化学术研究的检索和研究流程。用户可以通过自然语言提问,快速获取答案,并可以连续追问。

微信截图_20230830172009.png

该助手整合了知网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成果、年鉴、百科等海量高质量数据资源,提供可信增强的生成式知识服务。助手支持单篇问答、专题问答、全库问答、文章伴读等功能,可以提取文章要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信息,帮助用户进行深度学习理解、创新思考和加速创作。

CNKI AI 学术研究助手的线上测试通道已开启,用户可以体验并提供反馈。

CNKI AI 学术研究助手官网:https://aiplus.cnki.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