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红书回应“旅游搭子被指涉黄”:将全面调查,坚决反对刻意抹黑

2023-08-30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旅游业的报道,小红书上的“旅游搭子费用全包”正在成为一种暗语。通常,在这样的帖子中,还会注明“仅限女生,各取所需”。

在标题下面,散落着一些短语,它们似乎在回应这个暗语。但是,这些回应更透着一丝诡异,同时暗示含有隐喻性的内容。在一些这样的评论中,人们能够发现一些带有淫秽意味的词汇,几乎在溢出屏幕。

小红书

最近,关于“小红书旅游搭子被指涉黄”的事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小红书在接受采访时回应道:“我们关注到有自媒体发布标题为《小红书‘旅游搭子费用全包’涉黄了》文章,平台高度重视,目前已针对站内‘旅游搭子’相关笔记开展全量回查,尚未定位到文章内所提及用户反映的问题,一旦查实存在违规内容,将依法依规对违规用户进行严肃处理。平台充分尊重用户正常的社交需求,也坚决反对各类刻意抹黑和炒作行为,并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好用户和平台的合法权益。一直以来,小红书都致力于构建社区良好生态和维护用户合法权益,对违法违规内容持续开展治理,也欢迎社会各界提供线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