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mate6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60 Pro处理器是什么 是国产的吗

2023-08-30 14:10 · 稿源:用户投稿

华为Mate60系列最近突然开售,打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华为Mate60的处理器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消息。

image.png

华为Mate60目前消息来看是使用麒麟9000S,而且是国产芯片。

据悉,安兔兔识别到的芯片型号为 Kirin9000s,CPU 部分采用了12核心设计,具体架构为2+6+4,其中包括两颗 A34核心,六颗定制的 A78AE 核心,以及四颗 A510核心,最高主频2.62GHz;GPU 型号为 Maleoon,采用12GB+512GB 内存,搭载 HarmonyOS4.0。

image.png

不过用安兔兔来测试GPU跑分还是无法正常测试,毕竟是全自研的架构,GeekBench5中单核得分是1003分,多核3281,3DMark Wild Life Extreme 得分为152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