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找旅游搭子费用全包”内容被指涉黄? 小红书紧急回应

2023-08-30 14: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30日,“小红书旅游搭子被指涉黄”引发网络热议。对此,小红书回应表示,已关注到有自媒体发布标题为《小红书“旅游搭子费用全包”涉黄了》文章,平台高度重视,目前已针对站内“旅游搭子”相关笔记开展全量回查,尚未定位到文章内所提及用户反映的问题,一旦查实存在违规内容,将依法依规对违规用户进行严肃处理。

小红书称,平台充分尊重用户正常的社交需求,也坚决反对各类刻意抹黑和炒作行为,并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好用户和平台的合法权益。

据此前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在小红书发现,“旅游搭子费用全包”正在成为一道暗语。在此类帖子醒目标题下,通常还会注明“仅限女生,各取所需。” 有网友发帖表示,自己在小红书找旅游搭子过程中,被对方问是不是找“绿色搭子”。在被问及平台上是否真有非绿色交易时,对方称:“费用全包限女的基本上都是,绿色的会说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