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Light最新资讯  > 正文

DLight:专为开发者设计的UI渲染库 仅占用4KB 空间

2023-08-30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DLight 是一个专为开发者设计的 UI 渲染库,具有直观和用户友好的 API。可以快速搭建网站和复杂的Web应用。

在编译时优化代码性能,即使在有限的优化知识下,也可使代码执行速度接近原生 JavaScript。DLight 仅占用4KB 空间。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dlight-js/dlight?utm_source=talkingdev.uwl.me

核心功能:

  • 编译时优化代码性能,执行速度接近原生JavaScript

  • 文件体积小,速度快,性能高效

  • 使用简单的函数调用语法,提高开发者体验

  • 天生支持反应式,API简洁易记

Dlight.js让Web开发变得轻松愉快,无论构建简单网站还是复杂Web应用,都能以极小的体积实现高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