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unway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大福利!Runway启动创意合作伙伴计划:为精选用户提供百万积分奖励

2023-08-30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创意合作伙伴计划为选定用户提供无限计划和100万积分。

2. 计划还提供新功能和AI模型的优先访问权限。

3. 此举类似YouTube的创作者伙伴计划,有助培育生态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AI初创公司Runway最近启动了创意合作伙伴计划,向选定的一组用户提供访问新功能和AI模型的优先权限、免费的无限计划和100万积分。这一计划为Runway的选定用户提供了巨大的福利。

image.png

该公司在 X(前称 Twitter)上宣布了新的 Runway 创意合作伙伴计划,并写道:“该计划为精选的艺术家和创作者群体提供了对新 Runway 工具和模型的独家访问权限、无限计划、100万积分、抢先体验新功能和更多。”

具体来说,创意合作伙伴计划为用户提供无限的生成计划和100万个积分来启动。相比之下,Runway的标准计划每个月仅提供625个积分,无限计划每个月提供2250个积分。

此外,计划还会优先让用户访问新功能和AI模型。Runway不断更新其生成AI产品,预计不久后会推出更多新功能。

这一计划类似YouTube的创作者伙伴计划,旨在培育并支持优秀的内容创作者。YouTube通过给予创作者更多支持,成功地打造了一个蓬勃发展的视频创作生态系统。

如何加入 Runway 的创意合作伙伴计划?

该公司目前愿意考虑似乎所有的申请者,要求他们在其网站上填写一份表格,其中包含用户的姓名、作品集和社交媒体帐户等字段。官方表示

“欢迎世界各地的任何人申请。我们正在寻找使用人工智能工具和技术来突破创造力界限的创作者。无需拥有付费 Runway 帐户即可入场。

image.png

申请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滚动通过,获得资格的的创作者将自行决定向自己的社区宣布他们的参与。”

Runway启动创意合作伙伴计划似乎也是朝这个方向发展,希望能打造一个优秀AI视频内容创作者群体,成为领先的AI视频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