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即将开幕!2023北京数字交通大会邀您报名参会!【免会务费】

2023-08-30 09: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北京数字交通大会暨博览会由中国交通报社有限公司、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同主办,得到了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国内外交通运输科研机构、院校、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的共同支持。

大会以“数字新时代·交通新未来”为主题,将按照“一脑、五网、两体系”框架,开展“1+N+1”系列主题活动,具体包括: 1 场开幕式主论坛、 10 余场子论坛(平行论坛)和 1 场配套成果展示;大会将特别邀请行业相关部门领导、数字交通领域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及行业优 秀企事业单位代表参会并参与论坛研讨。大会将于 9 月 11 日至 13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

一、时间地点

时间: 2023 年 9 月 11 日- 13 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 88 号)

6 月 11 日上午——9:00,大会开幕式和主论坛

6 月 11 日- 12 日——平行论坛

6 月11- 13 日——博览会

二、大会主题

数字·新时代、交通·新未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交通报社有限公司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技术支持: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 

协办单位:

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

国家铁路局信息中心

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支持企业: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 

中交第 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浪潮 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

北京中通广告有限公司

恒兴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四、大会内容

(一)开幕式及主论坛

拟邀请国家综合交通运输领域和地方政府交通主管部门相关领导致辞,主论坛拟邀请知名院士、数字交通领域专家、学者及领军企业代表作主旨报告,并发布数字交通创新成果。

(二)子论坛(平行论坛)

子论坛将围绕《数字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交通运输领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选定数字交通发展规划、数据大脑、智慧航运、行业管理信息化、数字交通创新生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网络安全创新发展、轨道交通智能化应急体系建设等议题展开研讨。

(三)配套展示活动

围绕《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数字交通相关任务部署,设置智慧交通基础设施、智能交通运输装备、智慧交通运输服务、交通安全智能保障、交通四网融合、行业数字治理、信息技术创新与网络安全等主题,配套开展成果展示活动,多角度展示数字交通创新成果。

五、大会日程

为了推动行业交流,助力产业发展,加强对该活动的指导,本届论坛将邀请国内政府领导、数字交通领域专家学者以及知名数字交通企业精英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时代下交通运输行业数字化转型新路径、市场发展趋势、海外市场拓展以及新兴技术和解决方案等等。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数字交通大会暨博览会)进行报名

注:免会务费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