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生长激素国内品牌金赛药业 以多元产品全面布局健康赛道

2023-08-29 14: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我国开始探索生长激素领域至今,已有近 30 年的临床经验。随着生产工艺的改变,我国生长激素完成了从粉剂到水剂的迭代升级,甚至逐渐赶超国际水平,取得了开创性的成就。

国内生长激素的开创者是金赛药业, 1998 年研发上市国内首支生长激素粉剂,打破了国内市场被国外垄断的局面; 2005 年研发出亚洲首支生长激素水剂,水剂能够将生长激素原液美好保存,很好地保持了生长激素空间结构的完整性,不易产生抗体,是目前生长激素的主流剂型; 2014 年,全球首创长效生长激素,为广大患者带了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注射体验,减少注射频率却不减效果,开启了生长激素的“周治疗”时代。

在国内生长激素领域,金赛药业无疑是不可撼动的龙头企业。但金赛药业自创办以来,不仅在生长激素领域实现多项创新,还致力于服务儿童健康其他领域,如性早熟、性发育异常、儿童超重肥胖、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等,对此,金赛药业也投入大量科研,逐步开发出相对应的产品或药品。

在儿童性发育方面,围绕性早熟诊疗全流程打造性激素快检等系列产品,围绕性发育异常打造重组人促性腺激素系列产品;在儿童超重肥胖方面,提供一体化产品及服务,旗下赛必健品牌基于胃内占容科学减重原理在国内率先推出首 款胃内占容产品“睿简”压片糖果;在甲状腺疾病方面,打造为治疗包括甲状腺疾病在内的抗体筛选平台等。此外,金赛同时还在脊柱侧弯与体姿态异常、出生缺陷/早产儿、儿童神经、儿童呼吸、儿童消化、儿童过敏等领域持续投入,致力于儿童生长发育全面健康。

作为是国家“十一五”新药创制重大专项中全国性的基因工程新药孵化基地,中国首 个基因工程药物质量管理示范中心,全球率先拥有PEG化长效生长激素的基因工程制药企业,金赛药业有责任有义务为国民提供更好的健康管理服务。因此,在专注儿童健康领域之余,金赛药业将目光投掷人类全生命周期上,围绕人类全生命周期提供筛查、检验、预防、治疗、康复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利用差异化战略,聚焦有独特临床需求和价值的疾病领域,不断研发创新。

为了广泛引进科研人才,扩大研发队伍,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金赛药业已打造了开放式研发平台,并和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多家高校成功建立院校合作模式。通过共建联合实验室、辅助诊疗数据库、临床新药开发基地等共创形式,在儿童肥胖、生长发育、人工智能等多领域进行深度科研合作,相关的课题申报已经在持续推动。另外,金赛还通过人工智能手段,基于相关科研数据库,以期给专家提供定制化科研报告,为专家打造智能科研助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